close
新手機阿~~~~
NOKIA的
2250元
算是便宜貨
沒有相機 MP3 圖片 硬碟
特別功能是能聽廣播=口=
重點來了
他還有一項特殊功能喔~





























手電筒(的拉)~~~~~~~

帥耶~
這樣我就不用另外帶手電筒了!!(平常有帶)
哈哈
真是意外的收穫XD
不知道其他功能如何?
科科

---------------------------------------------------------------------

我拔智齒了!!

拔的時候我終於能體會
為什麼大家形容拔牙齒像在修車一樣.....
先是麻醉

"這個牙要麻醉三根神經喔~"醫生疑似笑笑的說著(帶著口罩看不到阿囧)
他手上拿了看起來很厲害的針筒往我嘴裡打了三針

然後我就從舌頭開始麻掉
漸漸的整個右邊嘴巴都麻掉了...
我還以為會完全沒感覺哩...切....

然後呢~
就開始用鑽子
鑽阿鑽
大概很多地方鑽濫了才拔得下來吧?
然後用一枝很像一字起子的東西扳我的牙齒

媽阿...
我看到他的手套上沾血了
我的嘴巴也很痛
痛的到不是拔的牙
是旁邊被當作施力點的好牙被壓的很痛

其實那科要拔的牙是因為偶爾會發炎我才同意拔掉的.....
要不然我寧願他長的亂七八糟也不要拔....

然後呢~
他用歪了一個起子又拆了一枝
總共時間十幾分鐘吧?
比想像中快
終於是拿出來那顆血淋淋的牙齒....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