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18歲生日~
哈哈~

前一天還去面試囧

今天補習班不去了
去和國中同學打球
其實我球技不好
一直被打點(其實是太矮)
不過同學都異常地包容我
科科

後來回家沖個澡就又出去一起吃飯啦~
史瑞克送我一條腳印圖案的手工吊飾
立委送我金礦蛋糕
永伯請我吃飯

後來又去逛夜市
我再朋友慫恿之下去丟了棒球的九宮格
結果只有中一個(共12球)
咳咳
沒關係
我是打籃球的(吧)

後來去到公園坐著聊天....
到九點半(算很早)

雖然他們都沒有在看我的網誌
不過真的要謝謝他們今天陪我:)

-----------------------------------------------------
18歲買酒計畫
因為店員的疏於把關

失敗!

OTZ......

明天再去學校附近買買看好了
穿一槓的衣服去買= =+
哈哈哈哈~

---------------------------------------------------------
18歲的蛋糕叫法伯拉
巧克力榛果醬蛋糕
吃起來像在吃巧克力棒似的= =

算了
反正是甜食就沒什麼好挑的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