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抓自己的畫風......

我的畫風一直沒固定下來

一直變一直變

最近看哪部動畫就變哪種(喂!也太隨便了吧ˋ皿ˊ)

但是我還是希望

人家看到我的作品時知道是我的

而不是說 啊這像誰誰誰的畫風

所以有在論台上看過硬是想改自己畫風的人

個人是覺得要珍惜自己的畫風啊~

說不定哪天變成你作品的最大資產

但是呢

我畫出來的東西

還是不萌

出了什麼問題呢~

誰知道~

管他的~

盡力就好~


最近在學配色

配色也是一門學問呢!

學了一點點覺得自己還很淺

果然路還很長



我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後呢?



---------------------------------------------------------------

習慣把力量集中在刀尖

因為我一直相信 貪多嚼不爛

所以我

希望可以專心在畫圖上

但是

我是學生

將來要成為老師的學生

在學校有各種 義務 人情 的學生

所以

那就這樣吧

一切隨意

一切隨勢

一-切-隨-便-!!!XDDDDD

-------------------------------------------------------------------

昨去屏東夜市

在辦普度喔!

好好玩喔~

一大段的路架著遮雨棚

都是普度的東西阿~~~~~(不怕被偷嗎?XD)

啊啊是說

昨天晚餐花了95元

噗哧

覺得這樣頗糟糕XD

加油啊~~~~~~~~~

大學生!!!

加油啊~~~~~~~~~

原住民!!!(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