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開學的事快忙玩了

只能說

果然不適合當班代阿~~~

婁子捅都捅不完

然後大家還以為我很辛苦

但是我覺得是我自找的= =

套一句馬哥曾經打在狀態上的



多大的屁股坐多大的椅子



SIHT~我白癡嗎~

接下來是系出遊

服務股各項事務

只能前進


-----------------------------------------------------------
剛剛載J森去車站

結果阿

回來的時候騎車有點小爆走

(車多的時候就會忍不住騎很快,為了逃離一團混亂)

停紅燈的時候阿

一堆車子都停在我後面

我想說 奇怪 只是騎快一點

難不成我看起來像飆車族嗎= =

結果怎樣呢

我回學校拿下安全帽一看

後面的燈是亮的=口=

喂!!!J森!!!!







阿阿不要誤會阿

不是車子或安全帽會亮就是壞人阿.......

社會上的人都在想什麼呢.....

有空把電池拆掉好了OTZ


順便抱怨一下

(部分)屏東(台灣)人騎(開)車真的很沒品

以上

----------------------------------------------------------

喵的我什麼時候才能去聯成上課阿

我要

屏東有開課 或 六日在高雄開課

加上

學校沒事

現在是怎樣OTZ

總覺得這篇一直在抱怨阿XDDDD

好吧說點開心的
































馬的沒有







XDDDDDDDDD





那寫最近一直在表建宏和建宏這件事好了XDDDDDDDD


阿對了對了

我把舊的黑歷史圖收起來了

要密碼嗎?

看密碼提示怎麼說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