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停電了!

作業阿~~~
學校不知道在搞什麼
一天可以全校停三次電

"現在學生真勇敢,停電還敢坐電梯"

舍監一邊走向電梯一邊抱怨著
他剛剛用不耐煩的口氣說他不知道為什麼停電
因為全校都停電了
不是宿舍的問題
不過舍監講話就是有點像流氓
習慣了

走回D棟的路上
我趣味富饒地看著販賣機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電一直停下去,牛奶會酸掉吧"

就在我想的時候
忍不住噗疵笑了出來
希望旁邊沒有人聽到

就在我這麼想完之後十秒
電來了

我不敢置信地看著電腦
他幫我救回來了一點點沒存檔的普心報告

"喔喔 還好沒有全部洗掉"

啪!

這個聲音出現的時候
大概離上次過了十分鐘吧(更長或更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

然後我就爬上去睡了
就算電來了也沒那個心情
哼哼
還是好好休息一下
前天晚上教高中同學教統
快三點才睡

嘖嘖

有沒有某大學一天全校停三次電的八卦阿


---------------------------------------------------------

如果憂鬱會感染
那快樂一定也能

---------------------------------------------------------
屏教宵夜怪談之一
大薯放在女宿門口會自己變小薯

屏教宵夜怪談之二
草莓聖代沒吃會自己融化(= =?)



學校其實是很可怕的(誤很大)

---------------------------------------------------------
聽說打球什麼都可以喊犯規喔~
科科

是說西校場地很滑
讓人很不想跑= =


---------
差點忘了
澎湖來的喜餅
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