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長的一篇雜記(橫跨的日期或是篇幅上都是)

放寒假囉~

從期末以來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都沒有記錄在裡面

真是一點都不用心呢~

哈哈~


----------------------------------------------

今年跨年

超精彩XD

中午先去陪猴子看資訊展

阿猴這孩子.....真是......XD

大家下午看電影(3D的阿凡達喔~)

劇情嗎?嘻嘻~

應該說不會讓人起反感但是也不是很深奧的劇情拉~

吐槽點也比變形金剛2少很多(為什麼拿它比?因為是我也掏錢去看的電影嘛)

3D效果嘛

我是覺得還可以

應該說蠻棒的

但是因為我的心裡已經確信了"它只是螢幕"的事實

所以效果可能打了點折扣吧

下雪的效果最讚~XDDDDD

然後呢~

結束之後得到阿平代購手套一雙~

我小時候超討厭穿毛手線套的

穿了不暖(風會從洞洞灌進去)又容易髒

但是阿~

現在的毛線手套有兩層的~

很暖喔~

現在大了 也比較不會弄髒東西

然後~

就衝義守拉!!!!

義守真是TMD大

到底花多少錢讀書啊裡面的學生......

裡面很熱鬧喔~

超多攤販~

我也砸了不少錢在吃東西......

阿阿根本就不敢算到底花了多少錢阿~~~~~(慘叫掩面)

好吃嗎?普普 嘛 反正是玩心情的

貴一點也算了 哈哈~

是說廁所真的爛爆了

是流動式的

超誇張!

那邊的建築物都還沒蓋好然後要容納這麼多人上廁所= =

(不精準目測應該高達兩百人以上)

(謎:那目測個屁阿)

哀哀算了

大家就吃吃玩玩聊聊拍拍(照)

雖然東西很好吃

但是我不小心買了一盒炸螃蟹

吃到快吐這是一個令人遺憾的小小的插曲(大家都不吃T_T)

還好卡哩卡哩可以帶回家(笑)

是說隔天他們來家裡做報告也繼續吃XDDDDD

最後 煙火很威

真的~很漂亮~(對不起我辭窮)

很感謝有你們

B808的四名住戶以及吉他手和學長的女朋友(?)

是說離開的時候我還載著B808其中一個住戶騎錯了路(喂!兩個高雄人!)

哈哈哈

這時候就要說半夜還有加油站真好XDDDDDDD

最後是平安把人送到家了

原住民

你只要顧過你的生活就好了

我們怎麼看也只是我們的看法

你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看清楚

只要相信就可以了

不管是周圍的人 還是自己

---------------------------------------------

快要關閉宿舍之前

我借了B808住了兩個晚上

為什麼自己有寢室不睡?

阿阿平一個人怕他晚上作噩夢咩~哈哈哈~

日子很悠閒 很簡單 很乾淨 也很安靜

但是洗澡的條件好差喔~

每次都要坐電梯也頗麻煩

不過偶爾過過不一樣的日子也挺有趣:)

兩個瘋子衝來衝去

到處吃東西XDDDDD

阿阿差點忘了旗津游

那天羊這傢伙吃飽太閒來找我

就去漢神拉~

但是漢神畢竟是高價位的地方阿~

於是乎~

轉戰旗津~

整個很XD阿!!!我還打電話問K要怎麼搭捷運去渡輪站

去倒那邊就是健行

整個就是健行!!

然後樹好多 漂流木也好多 貓也好多(是因為魚多嗎?)

認可旗津是世界上適合喜歡貓的樹獺居住的城市前十名(蓋章)

然後呢~

天殺的節點圖!!!!

不按照比例尺的地圖表了我們!!!(聲淚俱下控訴)

我們從渡輪站走路到風車公園= =

不過很愉快

而且還好有公車

要不然會在旗津馬路邊看到樹獺乾和羊乾XDDDDDDDD

總之

兩個瘋子XD

新崛江

超久沒去了~

為了幫羊的弟弟買衣服

去開開眼界(喂!!高雄人!!喂!!)

好啦我是阿宅嘛(抓頭)

去繞一圈之後

結論:我還真是不懂得穿衣服傢伙ˊˋ

完全沒有品味阿~~~~~~~

切 那就一直當阿宅吧= 3 =

後來殺去找嘟哥

嘟哥一如往常熱情招待XDDDDD

是說

就因為我一句

"回鍋肉是什麼阿"

就請我們吃了回鍋肉(真的就算他招待的喔,超酷)

嘟哥神威~~(跪拜)

然後當晚我就被羊從家裡拐走了

就到B808了

就開始剛剛提到的生活了

這樣有懂嗎?

(評:組織性0分)

-------------------------------------------

這次師培的課輔真是太有趣了

重點在於


我他媽的電腦壞了然後家裡電腦也壞了!!


所以

我去網咖打報告

你沒看錯

我-去-網-咖-打-報-告-

然後我發現網咖沒有WORD真是整個人快崩潰了(茶)

結果用open office打了

還好還好


另外一個有趣的事

第一天課輔的時候

我們約西校7:20

我起床的時候(還是我媽叫我的)

6:30

我都傻眼了

平常騎快一點我家到學校也要50分鐘

這......

所以我幹了很可怕的事

我家到學校這次我只騎了


37分鐘


更可怕的事在後面

我的address尾速只能到100了(大哭)

一定是我哪裡沒弄好

是因為摔車都不去檢查還是機油拖太久才換阿~~~(慘叫)

之前都可以到115以上的......(畫圈圈)

算了

這個寒假看甚麼時候去修一修?

ˊ3ˋ

-----------------------------------------------------------

前陣子約張簡吃了飯

很開心

你都沒變呢

你也說我沒變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笑)

啊是說

新光三越的壽賀喜很難吃(?)

我不算難養的人

會被我說難吃的東西........自己想像XDDDDD

總之

同學會什麼的

總是比不上幾個熟的自己揪一揪

是吧?

啊啊有一件事一定要說一下

張簡拉單槓6下!!!

整整贏了我2下!!!

看我上大學之後體能變多差就好!!

又變胖!!

大哭啊~~~~

我要開始練身體了

寒假結束準備看甚麼叫作魔鬼的倒三角形吧~~~

(謎:什麼什麼?是御飯糰倒著放嗎?)






好啦

還有我的電腦回來了

真是~

害我起了買會圖等級筆電的想法

但是都要三四萬阿~~~~~

哀哀

算了

慢慢來(笑)





好了

接下來是林老師寒服






下學期

不一樣了

我想了很多

人不能一直這樣幼稚下去

一直這樣任性下去

要更知足 更成熟 做自己該做的事

貫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