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幻想----M11

過年嘛~紅包是一定要的阿~
今年拿到了9000
算還不錯啦~
一拿到就要給他敗下去了啦啦啦啦XD

在神胖引介之下
我們一起到了華民
聽說非常便宜(在槍店之中)

到那邊一問之下
挖靠~
KSC M11改金屬上槍身+心臟只要4900
跟什麼黑心的所X門比起來便宜多了!!
我想我大概也砸了近三萬塊給所X門了
一直被網購狂的同學罵到臭頭
說網路買便宜多了
但是我對網購真的沒信心阿........................(這麼多點 表示我真的很無言阿XD)
所以當下就先改了心臟也只要4300(X!之前的KSC G17就是用這個價錢和所X門買的!!)
去過所X門的人大概都會覺得這裡是天堂吧= =......
然後又買了50發的GLOCK系列彈夾來孝敬我的G17(這個也很猛!!!今天去試的!!)
當天試射M11
真不是普通的爽!!
兩秒多打完47發子彈的威力感覺像拿的是傘彈槍XD
掃射更是彈幕的極致阿......
只是嫌子彈少了點之外
M11真是好槍一支阿XD(灑彈聖品吧我想XD)

目前我已經想好全套的M11配件了

隨身雜物袋*1----------------------裝彈夾(因為M11噴彈速度超快)
M11CQB魚骨*1---------------------裝槍燈,這樣室內戰就不怕了
消音管*1-------------------------我打算用消音管給M11加長精密管的條件,當然出氣量也要調......
精密管*1-------------------------增加威力射程
彈夾*?---------------------------原則上是越多越好!!

就是一個字
爽!

華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