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留下來在學校練舞
八點多就練的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開始聊天=口=........

聊了很多對班的事
本班的事
感情的事
聽了覺得好沉重

好複雜
感情的事真的好複雜

這不是我這個只會純欣賞異性的人所能體會的

不懂
對一個人可以付出那麼多

不懂
大家都有喜歡的目標

不懂
感情可以這麼固執

我什麼都不知道
這一切太複雜
我真的不能體會

哪一天我遇到了喜歡的人
我是說如果
是不是有勇氣去追求
聽到他們說的經驗
我怕了
愛情真可怕(T_T)|||

永遠當好人?
恩.....
這樣可能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