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貨囉~
傳說中的背心!!
一整個很厚又很大件XD(因為裡面墊了一層泡綿之類的東西,後來拆掉了)
我花了好多時間才調成我的size(謎:你太小隻了啦= =)

NYPD=NEW YORK POLICE DEPARTMENT 紐約警局
LAPD=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 洛杉磯警局
SWAT=special weapon and tacties 特殊武器&戰術小組

黑色小隊
成員四人
一人欲單飛
一人欲淡出
一人沒體能
一人亂花錢

我橋了一下上面的裝備袋
因為上面的袋子可以調整位置(魔鬼氈XD)
我留了大小雜物袋各一
MP5彈夾袋
無線電袋(我發現其實可以塞手槍進去XD)
M16彈夾袋(放背後,其實用不到XD)

另外還有印有
"NYPD" "SWAT"的布章
我黏了NYPD
因為SWAT已經有人了= =

試了一下
把腰帶和背心和頭盔面罩搭起來
腰帶上的手槍槍套會ㄎㄟˇ到@.@
所以就把腰帶放寬繫低一點

OK了XD
拔槍很順

左邊的M11槍袋
拔槍有點不方便
不過也算差強人意= =a.......

照照鏡子
真是不賴 頗有架式的
雖然被說裝備爛
但是至少也幾可亂真XD
其實穿甚麼裝備自己爽就好
我不想再管人家怎麼講了~
人家SWAT也是依照個人需求搭配裝備和武器的阿!!

新貨到
好歡樂啊~~~~XDDDDD
XDDDDDD<=這樣比較有氣勢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