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人覺得常常看到我
臉上總是掛著一個很白癡的笑臉
嘿嘿~
其實我發現
有很多狀況下其實傻笑很受用

有時候是家裡的人生氣在罵人
有時候是遇到朋友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和他打招呼
有時候是聊天插不上話
有時候只是單純想讓心情好一點

我不適合燦爛的笑
那樣太累了XDDD
因為~我懶嘛~

雖然或許會有人把我當成神經病(?!或許更嚴重些@.@)
不過志工課程說
笑容會讓人比較容易親近

雖然我這種廢柴本來也就沒什麼人注意
不過
不過這樣過生活如果可以快樂一點
我願意(笑)

看完這一篇網誌的人以後也要多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