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
今天填了志願
填了四個

屏東教育大學教育學系

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

台大社會工作學系

台大人類學系

其中
屏東教育大學教育學系是真想填的
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是姑且一試的
台大兩個
一個填給老師看
一個填給我爸看

雖然多花了兩百塊
不過這樣給他們一點時間仔細想想冷卻腦袋
會比較能接受我不想上名校的事實

哈哈
到時候就說經過這段時間的考慮
還是決定不選台大了@@
這樣看起來至少有認真考慮過
情有可原XDDDDDD

----------------------------------------------------------
在雄中成績不好是原罪

今天選模範生阿
雖然得票數很低不過還是當選了
大概是別人也不知道要投誰吧?
投票率蠻低的就是
嗯亨
後來我拿表格回來填
赫然發現

必須智育成績75

我72.多阿囧
我就想說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拿去把表格還老師了


成績阿......
那像不拉剛和蘿蔔倫那樣成績好人又正直的比較適合吧?
我果然還是去當渣渣吧!

--------------------------------------------------------------------










看到上面
"我的後台"
這個連結
就會覺得點進去會什麼都沒有阿......
沒有後台的人......








馬英九支持歐巴開市場
因為"一中市場"(逸中市場)

















冷吧~
經過這樣的訓練就不怕寒流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