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謎:這??!!)


---------------------------------------

前幾天大掃除 房間的
每次每次
我都會因為打掃翻到以前的好東西
阿阿~以前xxx是這樣的阿~之類的想法就會一直浮現在腦中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果然沒到那個時候不知道那些歌裡面所要表達的意義

我按照慣例
又是把一堆好像留著會用到的東西(事實證明用不到)
和一大堆 沒有實際用途卻有著點滴回憶的東西
包成一包包的垃圾
丟棄

休閒之城
那是我國中時期做的
精緻的小城市模型
用讓我引以為傲的精巧手藝做的
那時候我做小東西的精緻程度不是現在得我能夠想像的


這些年來我到底都幹什麼去了?!!


我把G17 M1911 M11打包起來
不不不
我一點都不打算丟掉它們
我把他們放進盒子
用報紙包起來放在櫃子上

束之高閣 是吧

但是
我平常都不在家
每次回家看到它們上面都是灰塵
那是很心痛的阿~~~~
就算不玩生存遊戲了
那些也是我的收藏品
其實好幾次有想把他們脫手
但是最後又總捨不得

人性真是貪心 是吧

那些包成一包包的垃圾
有多少裝著我記憶的碎片
而我現在礙於現實層面
要把他們丟了
過去幾年
我到底丟了多少那樣的碎片?
當我們漸漸長大
我們記憶的拼圖越來越殘缺不堪
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所以還是屈服於現實吧
這就是人生

所以其實不是他們丟棄了我
而是我丟棄了他們
或是說
人們本來就是互相丟棄的?


還是有著
距離 時間都無法切割的友誼

人生不是想像的糟糕 是吧(笑)


------------------------------------------------------------

家裡幫我買了新外套
保暖的XD

很厚重的外套阿
好幾年來
都只穿運動防風外套的我
也熬不過這次寒流
買了厚外套
穿起來就是一副冬天的FU

大概也是因為會騎機車了
騎機車感覺的冷和平常的冷完全是不同等級
那種冷阿
可是會讓人
全身發抖的阿!!
是真的"全身"喔
超可怕的
就像大亨說的

不知道是機車引擎在震動還是人在抖

其實有時候發抖可以靠意志停住
但是騎車時的發抖完全不行
但是又很怕人家看到我一邊騎車一邊抖
超好笑的吧我猜看起來
所以還是想盡辦法要停下來

現在
我有厚--外--套--啦!!!!!!

花哇哈哈哈哈哈~~~~~~~~~~~~~~~~~~~~~~~

-------------------------------------------------------------

宵廢眷
很幸運的沒被徵招XDDD
(不少人的都被家裡徵招了 哈)<=(大亨:這裡我要犧牲宵廢眷招換牛津!!!直接攻擊玩家!!!)

今天去敗了三本漫畫~~~~~
啦啦啦~
太好啦~
賀喔~
...

好啦反正就是這樣


-----------------------------------------------------------

糟糕
我真的變胖了

B板上才有人講說
不要寒訓看到一整隊穿台啤的唐牛
我慘了我
昨天去打球完全就是速度沒有阿~~~
大哭
果然胖得很嚴重
大概破65了我猜
擔心死了
但是現在說要減肥

哪有這麼便宜的事

接下來是過年阿

欸過年耶

過年!!!!















所以我老老實實說

我根本不想節食阿~~~~~

但是我一點罪惡感都沒有(煙)
(阿啦糟糕~室內不能吸菸(按熄)那來喝酒好了XDDD)

啦啦啦~~~~(轉)


(謎:除了啦啦啦+轉之外你沒別的把戲了嗎= =)

(我:英檢中級考不過算不算?(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