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其實從高三暑假朋友就一直慫恿我去買這一部車
但是阿~~~
我實在不敢和家裡開口說我一買車
一部要六萬多阿~~~
這對從來只買50/100的JOG的他們來說
簡直是天價阿!!!
所以呢就一直拖到了現在...


上禮拜
那個同學突然打電話告訴我現在ADDRESS125系列在大特價
而前一陣子我媽也有說要買一部新機車
於是~~~
就說服成功拉~

不過呢
畢竟是老一代的想法
YAMAHA在他們的眼中才是王道
其他廠牌都是品質差一劫的爛貨= =

根據網路上的說法
其實SUZUKI以前之所以市場佔有率不高是因為
他以產重型車為主
輕型車型號較少
外型也比較沒辦法受到年輕人的青睞
所以買的人就少很多
不過最近
台灣的四大廠都一直在出新款車
尤其是SUZUKI的小地址(ADDRESS)
更是標榜省油 車身小
最近正夯

但是阿家裡其實對於機車的新資訊都沒甚麼在知道的
所以就還是很不放心我同學介紹SUZUKI的車
還一度懷疑我同學是在SUZUKI相關企業工作.......
不過就我知道並不是這樣
不被信任的感覺很糟糕
不過 只要小地址表現得好
要扳回一城有的是機會XDDDDD


今天去屏東就騎了小地址
(小綠阿~你就休息吧~以後交給小地址就可以了!!)
稍微報告一下騎乘狀況

雖然說是100車身骨子裡是125
不過呢其實大小還是感覺得出來比以前的90/100大
後座是絕對有比較高拉~
底下傳動和排氣管也比較寬
不過從正面看就真的會覺得小地址很標緻
雖然後面比較寬大
不過相對的坐起來也舒適多了
載人也會不會擠
不過因為車子比較寬
停車的時候還是會讓人感到有點壓力(汗)
好在他停車支架很容易就立起來了
所以其實女生來騎應該也是很OK

一路上呢
就是能感覺到125的馬力
油門的感覺其實有點像大亨的豪邁
爬坡也很順
不會像小綠發出嘶竭的哀號
有一些路段順的時候有小飆一下
可以上去90
讓人很滿意(再上去其實我也不敢...台灣馬路是很危險的...)
不過唯一有問題的是
騎到五十六時會有嘰嘰嘰的聲音= =
不知道是怎樣

耗油方面目前91公里油箱大概只用了一半多一點的油
包括從展示中心騎回家
家裡人試騎
來回高屏
在屏東市去亂走還有去公館國小探路
到時全部騎完再來換算一下XDDDD

我這樣騎算是用暴力訓車法了吧~
希望它以後能頭好壯壯~


關於暴力訓車法

我覺得重點在於活塞頭上的活塞環
活塞環受到擠壓程度越大
就會有越大的扭曲
和汽缸壁的磨損就會是斜的
而不會越磨越短
藉此保持氣密性
溫和訓車法則是會把活塞環越磨越小
結果失去氣密性
往後就會耗損掉動力

以上純屬個人推測

所以我很冒險的用了暴力訓車法
不過呢
我雖然有騎到8-90
但是還是順順加油
不會大灌
所以大概也不會很傷車才是...
至於對不對
幾年後見分曉.....


結論






































騎新車真爽!!!












(小抱怨:其實我比較喜歡橘色的ADDRESS-Z......嘛 算了 有車就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