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阿~
最近都在畫畫
所以只要相簿裡的圖有在更新就表示我還活著(作品的相簿人氣意外地高,都是誰來看阿?)
沒有偷懶喔~
是說前面幾張差不多可以刪掉當作黑歷史了= =+

對於畫圖
我會一直畫 一直畫 一直畫
雖然我起步很慢
但是我很喜歡XD

以後我還是會一直畫下去
變成很強的人(希望在我死之前做的到)


-------------------------------------------------------------
林老師暑輔
超累
但是阿
學到了火球
還有遇到一堆愛欺負我的小朋友
唉~好啦雖然喜歡欺負我他們還是很可愛啦~
還有就是重新認識了很多人

我發現我和人相處的時候
只要是學長姊我都會預設界線
會變得比較謹慎
但是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做為夥伴
那條界線變得模糊了
我偶爾吐槽學長姊講的話
叫的時候偶爾也不加學長和學姊
算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吧~
同時
我認識了一些常常看到但是沒交談過或很少交談的學長姊
這樣相處下來真得很開心
因為看到大家不一樣的一面
明明有些是認識的
卻表現出完全沒見過的樣子
驚奇驚喜
真得很有趣
像錩A當值星官不知道為什麼讓我一直想笑(毫無理由)

對了
我還當了直星官
這根本和我的個性不合嘛= =
但是那一天就很清楚活動流程倒是真的
但是我真得很討厭不能笑這一點
(像呼呼說得我每次都在傻笑,ㄧ號表情)
也很討厭值星帶麻煩的規定
還有我最恨穿長褲了= =
希望以後不會再當了~~~~
絕對!!

課程我是整個覺得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幹麻不選個大家都開心的簡單遊戲就好了阿~~~~~~~~~(吶喊)
自己準備的要死
當天又遇到颳大風
笨死了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小朋友真的會做不起來= 3 =(小聲)

大概對他們來說還是太難了吧(茶)


但是呢但是
這個暑服雖然有開心的時刻
也有惱人的時刻
那就是太晚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為什麼東西不能在暑輔前弄一弄大家可以早點睡阿......OTZ
(所以通常大家都還沒睡我就任性地先跑去睡了)
無法接受!
這樣!

不過
我知道
整個營隊的氣氛真的很好
大家互相幫忙
通力合作
一起流汗 只為了能夠有好的結果

還有大家也都互相包容
像我這樣的新手也是經過很多夥伴提點才走過來的
但是還是新手啦!!!!

還是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和鼓勵(鞠躬)

晚會的火球大爆炸這裡就不多講了.....OTZ


---------------------------------------------------------
(我先說,我一向沒有政治立場,反正政治這麼黑暗,沒有哪邊是正義的.....)
這次颱風真的好慘
之前人家說馬政府很弱我還不信
這次.....
唉~
做了一些令人無解的行為
之前的政策我是不知道好不好啦
但是這次的事如果他們提不出一個好的解釋恐怕大家不會服氣......
畢竟真的死太多人 損失太大了
不可否認 我颱風當下也很輕忽
想說中颱大概沒啥大不了的
但是出事了就要改變態度阿....
什麼時候了打什麼官腔......
連慰問的話都講的一蹋糊塗....

好的如果那是新聞報報導有所偏頗
那上面的嘮嘮叨叨就算我沒講......

今天下去龍華國小當志工
人好多喔~
真好~
人民都掛念著要救災呢!!
不過可惜安排的不太好
在那邊很長的時間都在等物資和專車
造成人力的浪費
但是畢竟大家一片好意
還是全力支持啦!!


題外話
去那邊有看到
雄中舊運動褲
雄中新運動褲
雄中紀念手提袋
雄中班服
加上我的紅樓論壇記念服XD
真的是熱血雄中生阿!!!(拇指)
我還因為紀念服被某96級學姊指認出來
哈哈

大家請一定要支持賑災阿~
也希望人命也好 財產也好 不要一直損失了....
活著的人 省省口水罵那些無用的東西 照顧好自己先
拜託
天祐台灣



----------------------------------------------

以為我是好孩子的人看這個XD

http://www.wretch.cc/blog/doki2008/10313608

這個作者(睫毛是也)超強的喔~
畫出來的東西也超爆笑~

看著他的網誌
我以後的志向已經很明確了.....
不要說我糟糕!!



很-糟-糕-!

XDDDDDD


-----------------------------------------------
工商服務時間~

不知道送禮物送什麼嗎?
送禮物會怕買到和別人一樣的嗎?
找不到為對方量身訂做的好禮物嗎?

這些問題只要
....
...
..
.
.
.
.
.
.



手工製造!!!!




沒錯就是手工製造!!!!




獨一無二
量身打造

絕對自創的品牌
可愛風X實用X耐操
絕對放心

出問題還有人擔保

為什麼阿渣可以這麼肯定?!!!!




















因為賣東西的是我姊(掩面)


(這個時候她正拿著牙籤抵著我的背,對不起了大家)

基本上

價錢和品質大概都不會有問題啦

畢竟我姊的手工真的算不錯

只是做要花時間

還有材料越高檔價錢當然也越貴

不過放心好了

一定會說明定價的合理性

不會坑人

耐用性也是一試再試做了很多實驗

最後才做出來的完美作品~


意者洽

http://www.wretch.cc/blog/egocatword

她代稱為"伊格貓"(Ego Cat)

請大家多多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