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團購終於有點眉目了
用低價買到電腦真開心~
有多低?

商-業-機-密-

---------------------------------------------------------------
最近事情好多= =
畢業光碟啦~
買東西啦~
探監啦~
...~

嘖嘖
還有聚餐...
阿阿阿阿阿~~~~~~~
恩好
就去做
18號之後還有20號的迎新會XDDD
GO!



(其實有一種過忙一點時間會不會就過得快一點的想法)

---------------------------------------------------------------
中華隊打贏荷蘭好高興= ^ =
不過我在打網誌的當兒中華隊正在和日本打...
嗚嗚嗚..二比一落後一分>X<

可惡~
虧我還這麼支持日本的動畫產業(啥)

---------------------------------------------------------------
以前在網路上看動漫的自繪圖
都有人說花了幾個小時畫完的
而且是亂撇的

我常常一邊看一邊想

媽勒你虎我~
這樣的圖可以幾小時撇出來?!
畫個兩三天差不多吧?!

現在還是有這種感覺
不過比較少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進步太慢ˊˋ
太糟糕了XD

---------------------------------------------------------------
中華隊好危險喔ˊˋ
加油阿~~~~~~~~~~~~~~~~









不打了看球去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