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迎新

好緊張

這是我第一次辦迎新

雖然樓子也捅了不少

但是迎心還是得辦

反正好不好辦出來之前誰也不知道

就賭賭看吧

希望學弟妹可以捧場嗨一點!!!


-------------------------------------------------

最近相簿人氣衝的真他喵的快

本來想把黑歷史的破圖刪一刪

想想算了

反正御宅人格大家早晚會知道~

反正我就是不怎麼會畫但是還使很喜歡畫啦

咬我阿


科科~


-------------------------------------------------

今天幾個朋友去國中老師家坐坐聊天

感覺我大學生活過去一年很浪費......

但是現在

我找到我想做的事了

但是我又是個小孬孬

不敢放下現在的習慣

不敢放下現在在讀的東西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需要改變

有些事現在不做就太遲了

有些事不賭一把怎麼知道行不行?


--------------------------------------------------

告非北

我真的超緊張的啦!

等等要去準備明天要用的東西了

先這樣

祝我成功



像在打遺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