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全部場控一團亂

還好店長人很好

還好學弟妹沒翻桌

還好學長姊沒開罵

還好夥伴沒有叛逃


不過


我早就料想到會辦的很糟糕(沒辦法我是廢物嘛)

所以弄了個很強大的小手冊(強大一詞的適用性有待商榷,但是姑且先這樣)

讓大家注意力不要放在爛的要命的活動策畫這樣

還頗成功

但是我從頭到尾跑來跑去

累死了

而且我自掏腰包花900元

最後我發現我自己沒有拿到主餐

所以只好一直吃薯片

然後就是場地也不太好

有兩條柱子

冷氣也涼很慢

不過店長倒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們解決了不少事

學弟妹們不知道喜不喜歡......

糟糕阿~~~

我總覺得我又搞砸了~~~

嘛 管他的 會選我當負責人本來就是很大的缺失了(聳肩)

還好有其他兩個負責人撐著

要不然這次迎新準備垮吧XDDDDDD



特別感謝



小巴 柯佩(主持與策劃,但是忘記叫小巴唱歌了)

NO哥(團康,雖然最後沒玩= =)

念慈(屏教一二事團隊之不專業主講)

智伶 宜霖(簽到處超熱心二人組)

曉琪(精美海報設計輸出)

冠婷 曉菁(自願站崗救肝心)

慈慧 怡玲(攝影,怡玲還被我臨時換工作,抱歉哈)

以及下去拿海報的夥伴(抱歉我忘記有誰了)

還有樹林和小興

有很會聊天的老人真好

還有義氣相挺(愛管閒事?XDDD)的室友大亨

還排除萬難來幫忙帶學弟聊天



特別道歉



宜縈 雅函(完全被我忽略了的兩人,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是高雄區的OTZ)

沒收到邀請的學長姊(聯絡方式真的很艱辛,請多多包函)

沒收到邀請的夥伴(理由同上,打不通或沒接我就放著不管了,這是我的問題)

全部學弟妹(讓你們參加這麼糟糕的迎新還要自掏腰包付100塊,花費兩個多小時,本次最佳冤大頭)




不過唯一的好事是

這樣糟糕的迎新不會再出現了

因為下次絕對不會是我啦~~~~~XDDDDD(離升級為老人還需要一年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