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國中國文老師講的話

當兵的人當兵當下都很痛苦

真的熬過去之後卻總是回味無窮

但是如果要再來一次

絕對不幹


我覺得系出遊也差不多是這樣

我一開始只是想隨便參加一下活動

該做的做好就好

但是我從來沒想說要一頭栽下去


在確定要認真去做一件事之前

我會很反抗

但是下定決心要做之後

我就會盡力

當然依照慣例 沒有任何承諾

只是盡力

像當班代就是我沒有下定決心要做的事= =

所以這次系出遊

我自認為我盡力了

我也覺得結果不差


一次系出遊

可以看出很多事

可以看到很多人不一樣的一面

可以碰到很多沒想過的問題

很多事沒有什麼答案

也許就是無解


很高興這次有去的夥伴

至少我有看到的人都很棒


撇開一些事不說 全部的人裡面我敢打包票保證大亨是最辛苦的

請各位就算不願意對他致敬也別扯他後腿

我的理念就是辦事的永遠最辛苦

服務股的夥伴 對不起 我擅自接了那麼多東西

結果常常幫不到服務股份內的事 希望機動股有好好幫你們

晚會表演很威 原住民和吉他手 有你們在真好

活動股跳舞的各位 大家準備那麼多

我覺得觀眾一定都看的出來

畢竟大家練舞的出席率高的嚇人 舞步有跳到滿就是有跳到滿 騙不了人的

阿平 有時候跟你瘋一下還真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話說回來 沒有說辦的很好還讓阿昌哥來領隊(還是臨時拉來的)

我只能說 老師就甘心

我看到了很多人不一樣的一面

看到了更多人真實的樣子(像我就沒看過吉他手躺著睡覺的樣子)

學弟妹們

非常謝謝你們

我知道我的主持和帶隊功力很不到家

但是有你們的笑聲和回應

我真的才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這次的系出遊如果我們得分是85

那少了你們我們就只會剩60分

尤其是你們 尛(真的可以唸ㄇㄛ˙耶)的小子們

拿到積分第一很開心!

我和阿平精心挑選的禮物喜歡嗎XDDD

晚會表演你們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我原本覺得說你們都感覺比較內向

但是演起戲意外地放的開!!!

嚇了我一跳XD(啊啊是說阿嗨老是吐我槽XDDD)

一些我原本不認識的夥伴(或是很不熟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打飛)

有認真做事

是裝不了的 也不會沒人發現

準備晚會 爆肝 搬東西 主持 攝影

關卡 跳舞 幕後作業 出主意 帶暈車要點食物和煮消夜(這不是打廣告XD)

還有更多更多我所沒看到的人

用自己的方式付出

像家瑋

第一天幫忙搬東西

還老是把喇叭借我們

你的義氣相挺我們看到了(還有我們找到第你弟了XD)


沒來的

很可惜

系出遊本身

其實可以更好

下一屆學弟妹玩得高興的話

下次換你們當工作人員

辦來給學弟妹們玩好嗎?






感謝一切人事物

連天氣也站在我們這一邊

教育系系出遊大勝利

所有有為系出遊付出的夥伴

成就屬於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