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開學沒多久就開始爆肝了

嘖嘖

以往來說

一直都自以為做報告的能力還不錯的說

最近幾次做下來真的......

唉唉~

遇到架構大一點的報告就掛了

講也沒辦法好好講

做也沒辦法好好做

這次做報告最糟糕的一點

就是我的喉嚨

其實我喉嚨不好我一直都知道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連續講個一節半的課

喉嚨會痛成那樣

欸欸

現在面對的可是一群死氣沉沉(安安靜靜)的大學生耶

到時候如果真的給你當到老師

你要面對的是三十幾個活生生的小碰有內

用麥克風又能撐多久

還要有抑揚頓挫喔

阿哪天沒慢克風怎麼辦

來小碰有我們這節不上課了

大家自由活動喔~~~


開始認真考慮其它出路.......


如果是努力可以彌補的

也許可以試試看

至於這個

...




Special thanks for pin

那份晚餐真的就甘心(笑)

你都練球那麼累了還麻煩你XD


------------------------------------------------

最近

看到不少人在爭辯死刑

常常看到

贊成死刑的容易感情用事

不贊成死刑的活在理想當中

一邊談論自己的感情

一邊談論自己的理想

沒有交集

也許這是網路上的筆戰文化吧

只是

死了的人不會因為再殺一個人而復活

不執行死刑也不是馬上辦得到的事

就算它沒有錯


基於教育的角度

人是可以改變的

我贊成廢死刑

但是很可惜並不是現在


別對號入座阿

只是說說自己的感想

很高興原住民的想法跟我很接近

哈哈


-----------------------------------

我莫名其妙地被李懿德點出來當班代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建宏(林)音)

(媽的現在都要家括弧說明是哪個好麻煩,科科XDDDDDDD)

------------------------------------

經過校園文化分析的報告

我決定

要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

我想我也是可以寫出大家喜歡看的文章的

定期撥出時間來更新也不是不可能

再說我還會畫圖呢

我要開始用部落格賺錢了!!!!









你相信上面的嗎?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毆飛)


-------------------------------------

心裡怎麼想是一回事

在人們面前怎麼表演是一回事

有些東西人們永遠不會知道


-------------------------------------

前陣子看漫畫看很兇= =

飛輪少年~~~

真得很讚阿~~~

大暮維人真的好厲害>///<(崇拜ing)

唉唉~

我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畫好一個人呢~

這個世界

真的是

永遠都不會無趣呢:)


---------------------------------------

最近常常跑去八樓彈吉他~

現在最強的是生日快樂歌

擁抱彈的還不太好

科科

對我來說

建宏(林)在這方面也是一盞很遠的車尾燈

我也不打算去追

我只想自己彈得開心阿~

(其實是知道根本追不到所以假裝沒有興趣)

上面的括弧請無視XDDDDDDD


--------------------------------

最近買了耳道式耳機

真的是太棒了~~~~~~(流淚)

買的沒有很貴 399

建宏(林)說音質還可以

(這篇他一直出現只是巧合,沒有什麼意思)

重點不是這些拉~~~~~

重點是~~~



耳道式耳機讓我實現了跑步聽音樂的夢想!!!!



我的耳朵阿

不知道是構造特別還是怎樣

聽一般的耳機都會掉下來= =

不是說跑步喔!!!

是在念書的時候轉個頭

它!就!掉!了!

(我曾經對子驥說如果我玩耳機拔河的話一定會輸)

(這可不是一句有破綻~~~然後挨個幾拳就可以了事的)

時不時就要調整一下耳機或是把它塞回去= =

有夠麻煩~

現在不要說讀書了

跑步都沒問題押~~~~~~~~~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有個問題

他隔音太好了

跑步的時候有人叫我都聽不到

用電腦聽東西有人走到旁邊都不知道

我應該不會嘗試騎機車戴吧~

我還珍惜生命來著呢ˊwˋ





欸欸那邊那個不要玩耳機拔河阿!!(怒)



----------------------------------------

這次就先更新到這邊吧

打成這麼長肯定不會有人看的

不好意思阿瑞賢兄

辜負了你的一片好意


哈哈~

反正就一直這樣下去也沒什麼不好的

就任何方面來說XD


接下來

大初盃

教育周

接著應該就真的沒事了

我一定要去上到聯成的課阿~~~~~~

已經半年多了~~~~~~(吶喊)

還好 還有時間(茶)

---------------------------------------

補一個祝我姐昨天生日快樂

啦啦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