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初盃圓滿(?)結束了
其實沒有做很多事
只有那兩天工作很密集

其實對於籃球賽制
我真的不很懂
當球員的時候
我只知道在球場上打球不要犯規違例
裁判哨音響了就停就對了
反正搞不清楚狀況還可以問學長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
當記錄台全部都要交代得清清楚楚
一開始真的是一蹋糊塗
整個就手忙腳亂

也許別人會覺得說
我大二又當過球員當記錄台很OK
但是其實我很不熟悉
第一天的早上
真的超混亂
還好都有學弟妹在後面幫忙看
裁判又有罩我們

真的是邊做邊學
事前沒有好好練習真的不行
其實到了最後幾場才真的感覺做上軌道了
之前記得超心虛

不過記錄台和裁判說了算
真的是避免糾紛的方法
畢竟敵對的兩隊
多多少少都想佔對方便宜(笑)

在球場上
權力是掌握在裁判和記錄台手上
經過這次比賽我深深體認到這一點
所以如果真的要把哪一隊玩輸掉
似乎不是不可能的事
權力真是雙面刃
只看怎麼用

其實那兩天早起搬東西和站記錄台累一點
最累的是各組組長和主辦三人吧

是說
我們家嗨仔真是不錯
參加比賽還幫忙當工作人員
完完全全就是發揚了有品宅的精神阿(咦)
不愧是我們家的孩子
賞你個GJ!
請繼續保持啦~

最後
系籃超棒!
主場環繞加油酷斃了!
哈哈~

----------------------------------------------------------

最近看漫畫看得很兇
漫畫學院的預放金都快看玩了
一開始是想要藉由看漫畫提升畫圖能力
結果現在整個都沉到劇情裡去了
阿阿阿阿~~~~~
不過也看得很開心就是了
畫圖嗎?
慢慢來吧(茶)
我覺得我要開始好好得去把圖畫細緻了
一張GJ的圖是由一個個小小的GJ結合起來的
每個線條和細節都不含糊
才能畫出好圖
這是大幕維人的漫畫教我的

話說回來
我開始畫圖是為了萌
但是我現在發現
萌其實很淺
應該說是生物性的反應
很直覺的
要畫漫畫
要有更多東西在裡面

但是話說回來萌還是很讚阿=////=

只是做為漫畫
它可以有更多東西

----------------------------------------------------------

最近自己換了機油濾心和齒輪油
哈哈~
希望我的車可以長命百歲XDDDDD

這次回家去了高雄SUZUKI中正店修
輪框+三角台+把手+正面的殼
=5600
還好家裡幫忙出錢
要不然會吐血吐死吧= =

"要修車還是去中正店修,那邊技術最好"
By 皓明

所以平常的保樣還是自己來囉XDDD
其實保養阿
車主手冊上都有
照做就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試試看
材料行機車行或量販點都有材料的~
不過國人沒有自己動手的習慣
比較依賴去店家

為什麼會想自己動手?
受皓明的影響也有吧?
只是常常在幫機車換東西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邊笑邊想
"我現在好像黑手喔!"

其實我最初的夢想
是當修機車的
那時候我還很小
開始上學了沒我是不記得了
"媽,我以後想當修機車的"
我記得我媽擺出她一貫憂心忡忡時會用的皺眉頭表情
好像說了會很辛苦
要學很多東西
老是會弄得髒兮兮的
這三個是我記得的
其它還講了什麼
我忘了

但是這麼一件事卻讓我記著到現在

每次換完東西
手上都是刺鼻的機油味
但是心裡總有一種很爽的感覺
很開心


總之
小地址
加油!!

--------------------------------------------------------------
是說這次沒去成澎湖
殘念阿~~
下次要先訂機票ˋ_ˊ

--------------------------------------------------------------
對我來說
我的信仰不是宗教
是人性
所以人有人性是正常的
人會自私會懶散
會有慾望會有野心
也會有同理心和求知慾
偶爾會想耍耍任性
偏心也是正常的

人因為人性而犯錯
我通常覺得可以原諒
也無所謂
反正不要不知節制就好

背叛什麼的
我也認為
只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心情D槽常有
但是不必要的對立意識和怨恨就算了吧

說到沒做到
有差嗎
人人都有苦衷阿


人沒有那麼邪惡
真的

------------------------------------------------------

最近去聽了女神卡卡的歌
調調很明確(就那一種)
不過還蠻好聽的
哈~
雖然網誌標題說女神卡卡是沙小XD

------------------------------------------------------

我20歲囉~
謝謝朋友們的祝福
還有我的家人
我爸這杯飲料勉強算是生日禮物吧XDDDDD
開心
很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