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阿~
我去林老師寒服
當然啦~不少事情弄得一蹋糊塗
不過還蠻開心的就是了
林老師會不會像呼呼說的再起來呢?
誰知道
我個人是不太care

因為卡到師培的課輔
結果只能去後面兩天
這樣其實蠻累的
連續五天的上課之後又是社團
不過卻很開心
在和夥伴相處之間
真的有一種很棒的感覺
也許不到家人
但也比之前那種僅止於認識好得多了

阿阿我要說的是~
前面幾天沒去幫忙真的蠻不好意思的
不過後面兩天我可是卯足了勁......
被小朋友玩(無誤)

妙麗和貝拉真得是榮恩的好夥伴呢(笑)

是說
你這個永遠的敗者
是個小女生對我講的
也有說奴隸啦~笨恩~屁恩~老阿伯等等~
這個小女生阿
第一天去的時候還安安靜靜的做在我斜對面吃飯
老實說蠻可愛的
長大應該是個美人
誰知道竟然說出你這個永遠的敗者這種話=~=(聳肩)
真是被打敗了(菸)
(完蛋了完全是狼師阿狼師~~~)

阿阿說到這邊打幾件有趣的事吧~

事件一

第二天晚上的驗收大家都超累
我也整個累到快不行了(白天都被小朋友玩,火球又時間抓不好心情鬱悶,活力值-100)
那時候和妙麗跟貝拉在討論
到底要拍什麼影片給他們晚會看
此時大家都處於半彌留狀態
我就整個人抱著腳縮在椅子上
一直打瞌睡還差點摔下椅子
結果我們討論倒一半我又在椅子上睡著
就在這短短幾秒內我竟然開始做夢!!!(可見真的累壞了)
我夢見我在削蘋果
蘋果已經去好皮了
我正要削一片下來吃
然後
差點掉下來我就醒了
然後我差點脫口而出:[那個蘋果......]
不 還好沒有講出來XDDDDDDD

事件二

要結束的時候
大家把沒吃完的東西瓜分了
結果換我猜贏我要選豆棗(台語:ㄉㄠˇㄐㄧˊ)
結果被蔡BALL搶走了
等等!!你還沒猜贏吧!!喂!!

雖然沒拿到稀飯聖品豆棗
但是奕廷有把沙茶醬給我就甘心~
阿是說我最後真的拿的是剩大概三分之一罐的蘋果西打= w =

蔡BALL你給我記住揪咪>.^(是說她和薛薛這兩隻會來參加我還真嚇一跳)

事件三

我們的薇羽大姐姐
晚會結束後的慶功晚餐
因為太累+喝了調酒
整個臉看起來超賽XDDDDDDD
我整個有點害怕來著
但是換她上台講話的時候看她走路都走不好真的忍不住笑出來了
你是醉漢阿?!XDDDDDD

事件四

妙麗這傢伙真會出些餿主意
偏偏又很好笑
第一次就是說猜拳輸的要拍桌子站起來大叫一聲"阿"
結果我輸了
我馬上就ㄆㄧㄤˋ的一聲拍桌子站起來大叫一聲"阿!!!!!!!"
全部的人就傻眼看著我
好像呼呼還是誰就說了一句你想幹嘛什麼的
結果我們這組地都笑得東倒西歪
說是沒想到我會一猜輸馬上就做(阿要不然是要排演一下嗎)
然後呢~還沒完~
我們的妙阿麗又想出了新點子
這次輸的要拿桌上的番茄放到嘴裡兩頰讓別人壓扁
=皿=
好樣得 這招夠狠
結果我又輸了(喂!太弱了吧!)
嗯哼
樹林和貝拉你們玩得很開心嘛
妙麗還給我特地挑最大顆的!!最大顆的捏!!!
阿阿隨便
反正我用了點小計倆
就是在塞到嘴裡的時後偷偷把皮咬破一點點
這樣他們在壓的時候就很快可以壓扁
也不會壓很大力XDDDDDDDD

完了嗎?
不後面還有

當其它組開開心心看完我們進行懲罰遊戲後
妙麗這小子不知哪來的膽
說這次輸的要弄呼呼
就拿兩隻粉筆往桌上一拍
然後拿其中一隻起來折成兩半(意義不明的示威?!)
結果
事不過三,我第一輪猜拳就贏了
妙麗和貝拉兩個傻小子還在想說出一樣的拳
阿輸還不就一起輸
她們大概完全忽略了就算出一樣的拳還是會輸的事實(聳肩)
不過最後輸的是樹林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很弱的是
第一下的拍桌兩隻粉筆就斷光了
當場爆囧
樹林這虛咖(诶?不是吧~)

其實好笑的事超多~
寫都寫不完~
這次真得很開心~
當了不專業活動股和不專業膳食股
慢慢學到越來越多東西
越到後面
大家的笑容越來越多
人生嘛
不就求這開心?

不過我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參加
也差不多該準備迎接自己的未來了
這次師培帶班蠻成功的
給了我不少信心
也許還是試著考看看老師
沒辦法就再說吧~
但是可以揮霍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寒假要做智穎兄的研究
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去侯硐@.@
日子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