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志工服務的課程
在那邊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友善
雄中的學生去了大概有佔1/3吧?
一堆的說~

早上上了兩堂課
兩個都普普
第二個甚至有點小想睡的說~
而且早上忘記吃早餐
整個血糖不足ˊˋ......

Volenteer and viva!

中午吃他們的便當
不知道是因為餓了一個早上
還是早上一直撐著沒睡很辛苦
一到吃飯時間就整個人很帶勁XD

吃完飯就攤掉啦~
睡死 差點流口水到人家桌子上= =|||
下午的課程很有趣
一開始看到演講教授就覺得他是個很有喜感的人
雖然不太道德
還是說一下好了
他有禿頭
但是在額頭上面的髮線邊緣長了兩搓頭髮XDDDDD
每次他低頭我都不自主笑一下XDDDDD
不過我也發現一些事
有時候他講的笑話明明就是我也講過的梗(就是冷笑話啦~)
但是我講了人家不理我
他講了大家笑成一團
所以阿~
搞笑要有天份阿ˊˋ......
(挫折 哭 跪 絕望 失落 死心.......死灰復燃XD)<=以後會繼續講冷笑話的意思XD

整場應該沒人睡著吧?
睡著的人就太浪費了!!
因為真的很好笑!!
他還準備一些意想不到的小道具
像是說喇叭啦~夾鼻毛器啦~
背景音樂還有專屬音控!!@.@
一個講座可以弄成這樣真的是很了不起!!

這次我們班有阿肥~火鍋人~一百~梳子~張伯倫~這幾個有去
另外還遇到長頸鹿XDDD
(早上有一個演講者說非洲土著很厲害
可以從大便判斷出是什麼動物拉的@.@
有講到長頸鹿XDDDDDDD 害我一直往他那邊看XDDDDDD)

我覺得
基本上志工服務和某些教會(新教)其實蠻像的
有事服務 沒事團康 有功行賞
氣氛都很歡樂輕鬆
最大的相同點其實就是團內互動
教會裡叫團契 志工團叫團康
不過志工作服務範圍要廣些 專業些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