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很討厭流浪狗
他們集結
他們隨地大小便
他們對路人咆哮
他們身上都是跳蚤
對於騎腳踏車上學的我
最討厭的莫過於被狗追了
我真很討厭那些沒教養的渾蛋
想用力踹斷他們的肋骨或鼻樑之類的

但是
現在我們的校狗被捕狗大隊抓了
兇手是對面的7-11
一開始紅樓上一堆人在聲援
打嘴砲放話要7-11好看
或是說阿黑熊阿黃好可憐這樣
好啦
現在有人帶頭要徵人去救牠們
結果勒......
為什麼都潛下去了?!!!
我知到很多人家裡不能養狗
但是看到文章的人是不是真的有順手去問問
有沒有人家裡能收留他們?
為什麼昨天晚上應徵人數還是可憐兮兮的六人?

黑熊和阿黃很特別
可以說是有靈性吧?
他們從來不會在學生看的到的地方大小便
上課期間也不會亂叫
吃東西也是吃學生分給他們的廚餘
平常也很友善的讓同學摸
他們一點都不會造成學校一點困擾
大家也都理所當然讓他們待在學校
看到他們充滿朝氣的在學校裡跑來跑去
我總是想"阿~這就是雄中阿~"

現在
我想盡辦法要找人養他們
(因為我家住大樓不能養)
大部分的人都是家裡真的不能養
也有人家裡可以養但是不願意養的
也有人開開玩笑說送給香肉店算了

紅樓水魔會客室裡
大家聊的起勁
一有人提起校狗事件
大家就拼命用別的話題壓下來.......
拱人家唱歌 討論學校的紅綠燈 繼續放話給7-11.......
紅樓論壇上一堆有的沒的討論串不停奔馳在最新發表欄裡
徵人活動一直被洗下去洗下去洗下去
我看著螢幕
感到心寒

校狗對你們算什麼?

也許有人覺得可有可無
有人覺得他們很礙眼雖(然並沒有造成麻煩)
但是仍然有一群人想要救他們
他們是很棒的狗
死了太可惜了......
他們再雄中的年資比今年畢業的學長還久
也陪伴了我兩年的雄中生活
對我來說
沒有黑熊和阿黃的雄中已經不雄中了
雖然它還是雄中
但是它真的已經不再是那個雄中了
禮拜四是他們的死期了

到底
來不來的及......

在這裡先感謝所有支持搶救活動的人
以及被我詢問過但是真的沒辦法養的人
還有帶頭的O學長

希望黑熊和阿黃可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