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澍鋒和歐巴一起去吃飯
因為我和澍鋒要留讀
歐巴要補習
吃完晚餐
我們沿著運河往同愛街前進去買飲料
就在轉角的那家什麼雞腿排骨飯之類的吧?
我遠遠看到一隻
小小小小貓
很小 灰色的 眼睛睜開了 還不太會跑
臉型就是台灣路上最常見的那一種
我當下忍不住就大呼小叫地向他走了過去
歐巴和澍鋒卻似乎沒有意願停太久 只是放慢了腳步
小喵看到我走過去
沒有多說什麼(?!)就在店門口坐了下來
我們就在那邊對看了幾十秒
在同愛街人潮以及同行者的等待下
我把視線拔離隻小喵T_T(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就在對看的那幾秒
千萬思緒從我腦中閃過
要帶走他很容易
但是要如何安置?
我沒有地方安置他ˊˋ
我也知道現在要養貓一定不行
養寵物一定花時間
尤其是幼貓......

我們越走越遠(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歐巴說那個老闆看起來就像是那種會踢貓的人
囧......
一隻幼貓走在熙來攘往的路上
小發財車就可以是致命的殺手
何況是那些在人行道上種黃金的獵手

我暗下決心
以後自己住的時候
我一定要養貓
反正不能讀軍校了
也不用扥養在鳳山某人家
亨亨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這樣一隻貓生活怎麼過?
貓媽媽會不會把他弄回去?

高三真是難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