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今天遇到貓的成就可是空前絕後阿~~~~
話說
今天段考日
中午去吃飯
然後要回學校隻前在咖哩屋門口看到一隻貓
白底灰條斑
眼睛紅紅的好像有生病?
總之看到他我就很熱血的和他打招呼
雖然他不太理我.....
他算是不太怕人群
但是又不喜歡人家靠近他那種
然後等同學結帳的時候好看到他從店門口晃過去
我就躡手躡腳跟了出去
我小心翼翼的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們靠最近幾乎到了半公尺而已
但是他就發現我了XDDDDDD

他其實之前就覺得不對勁
但是走了一段路才回頭看見我(大概走了三-四公尺吧?)
就是轉過頭來突然發現有一個人類
就身體立刻向反面壓低收縮
他那個眼神真的是....
科科~
超好笑的啦~
一付就是"我靠!見鬼了!"的樣子
然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跑掉了XDDDDDDD

真是太歡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