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相聲真好笑XD
就醬



























誰在一壘才是王道阿(點頭+煙)
(謎:未滿18歲抽個屁(巴))

喔喔
就是所謂蠶寶寶歐巴張簡便當隨便怎麼就都可以的那個人
最近跟我提起了相聲就去下來聽啦~
有一些還蠻好笑的XD
有興趣自己下來聽聽:)
放再MP3裡可以打發時間
只是小心不要在公眾場合笑到失控XDDDDD
哎呀壓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用半形的XD
XDDDDD

最近家裡堆滿糖果餅乾
是說因為媽他在幼稚園兼差的關係
要給小孩吃的= =
是說阿
以前我還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
面對滿山的糖果餅乾竟然沒有一絲興奮
老了~老了~
要是以前我大概會把它們通通塞到嘴巴裡再吐出來XD
童年阿~
遙遠不可及的夢境~

末途黑幫DVD目前開始出售限量發行
欲索取請攜帶300元來兌換XD

第一次看可能覺得很蠢
但是看第二次第三次
你會發現有很多巧思在裡面
我相信我們還是最棒的!
為末途黑幫
再乾一杯

最近都沒在上樣藍審會員了~
因為留讀
最近每天只能用一個多小時電腦(甚至更少)
嗯嗯
忙阿~
不過大部分原因是因為98管理員很盡責:)

XD
XD
近況報告到這裡(鞠躬)

對了對了~
這個超讚的風格版面是H大告訴我的
感恩喲~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