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班阿....
去到補習班披頭就被老師問

A"考的怎樣阿?推哪一間?"

渣"喔...沒有推阿,因為想撕的沒撕到"我把要撕的是屏東教育大學省略掉了

A"那是個人申請囉?有沒有上?"

渣"我是有申請啦......"

B"厚~人家還沒放榜啦~你現在給人家問..."

A"喔喔...那你有繁星嗎?"

渣"我們學校沒有繁星的啦...."

B"對拉~雄中太優秀了嘛~"

感覺很心虛
明明在雄中成績就不好
明明從來就沒有很用心讀書
明明就只有65級分 我有個朋友在新莊混了三年還有61
這個雄中的大帽子好討厭阿......
誰說雄中要很會讀書來著?

<下課時間>

A"有沒有不會的問題要問老師?"

渣"喔...沒有..."其實是作業都沒寫 當然沒問題

A"哇~很厲害喔~"

厲害個頭阿!
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教作業了耶!

拜託我真的沒那麼厲害
不要用那種眼光看我

怎麼說呢...

不如說是被人發現了自己的不用功而惱羞成怒.....



如果人家是稱讚我很會做道具或小東西之類的我還可以接受= ^ =



不過我還真的很怕別人恭維我
因為真的看過不凡
才知道自己的渺小
較於我的渺小
別人的恭維反而變得不中肯

個人看法XD
不曉得啦~
反正我現在要忙備審資料(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