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集合
聽教官和主任校長作作秀
然後就晨跑啦~
傳說中是五公里的樣子?!
去去去~
有沒有阿~
三公里是跑過
五公里?!算了吧
露營才兩天一夜
學校不可能真的叫我們跑五公里
想也知道會有人拖到時間嘛~XD

果不其然
依我估計大概只有一公里左右= =|||
一公里就是隨便跑跑就到那種 囧
到了終點抬頭一看
"營本部"
挖勒~
根本就是要我們集體領早餐而已嘛~
真是.....

提了早餐到雄女營區
菜單:
乾巴巴沒香味土司*2片
看不出來有鮪魚的鮪魚玉米醬*1碗
正常茶葉蛋*1顆
統一蜜豆奶*1罐

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太勞累
吃不太下的感覺.....
總之吃完算是飽了
不過神胖把鮪魚醬用完了
結果我有一片土司沒夾東西ˋˊ
為甚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正忙著把早餐照下來......(謎:這個人活該......)

吃過早餐就是大地遊戲啦~
童軍帶的

一關是骰骰子
被骰到的小隊要派代表來猜拳
輸的全隊撲麵粉或抹括鬍泡XD

一關是猜關主動做的
請參照大露營之一的經典XD

一關是類似蘿蔔蹲的遊戲
但是玩不太起來= =a......
有一點虛掉的說

然後是類似大風吹的遊戲
這不用講了吧~就是會一團混亂的遊戲嘛XD

後來就是潑水啦~XD
好好玩耶~
超瘋的大家!
水求丟玩就拿水桶 或是垃圾筒(?!)
只是只有玩一下下
因為還要回去弄午餐......
(女生穿大隊服=咖啡色,別想太多XD)

午餐
烤肉
我們再這裡的最後一餐
烤肉的東西大概就那些囉~
然後生火和弄食物又是女生做了@.@......
為了彌補
所以就拼命煽風加木炭顧火
要不然就搬東西
唉~
總不能甚麼都不做吧XD

我一直再加木炭和搧風的時候
突然覺得我好像那種古早古早
蒸氣火車頭的駕駛員=口=
就是要用一直鏟子挖煤丟到鍋爐那種
超像(汗)<=不知不覺已經完全變苦力了XD

我們這小隊
依照慣例
依然是最早完成的
大家照照相 打打屁
想著待會兒要去哪裡續攤XD
一群人說要去KTV
我可不去
唱KTV人太多就不好玩了
因為會搶不到MIC Orz......

然後
集合訓話.....(反正都是那一套)
檢視著我的戰利品(照片)
兀自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XD
有這些就夠了XD

(全篇完)

註 這趟瘦了兩公斤 回來之後隔天馬上又胖回來了= =a......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