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悲慘
新注音又不跑雜記給我了ˊˋ

------------------------------------------------------
昨天去打球阿~
看到有個學弟穿學校運動服在高醫打球
真是性格
重點在後面
他和他朋友來報隊
結果他朋友防守時在我臉上招呼了一下
眼鏡不用說是歪了
鼻樑超痛.....
(回去看發現有一道血痕...被鏡架壓傷的)

血光之災阿~~~

------------------------------------------------------
昨天買晚餐的時候阿~
被一個人踩到腳了
他穿的是平底鞋(攻擊+3防禦+2敏捷+1)
我穿夾腳拖(攻擊+1防禦+1敏捷-1)
(怎麼看都是輸嘛)

好啦是不怎麼痛
只是下雨地上溼溼的
他鞋底溼答答踩在我腳上
讓我覺得有點囧

------------------------------------------------------
今天早上拿出精神跑去果貿買早餐
眼看就已經買完在回家路上了
偏偏被紅燈檔了下來

可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看到 慶-宏- 走在旁邊的人行道



太驚悚了


又不能假裝不認識
揮揮手
老師走過來
搭著我的肩膀問我考的怎樣(?!!!!!)

咳咳~
我可是學測就上了
數學還是14級分捏~

心理如是想但是沒種說出來

然後綠燈了掰掰











世界真是小

-----------------------------------------------------------------
放榜囉~
屏東教育大學321*4
XD

政大也一堆
台大只有一個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考到了想上的學校呢?

-----------------------------------------------------------------
明天英檢中級初試
加油

(對己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