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不冷
不過卻很冷清

睡死的兩名室友沉默著
外面的路也空空如也
一部車都沒有

這時理應很安靜的
但是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不絕於耳
好像是時間仍然流轉的証明

我坐在廁所的門檻上
考慮著要幹麻
於是乎
我晃到外面的陽台
看著天矇矇亮
卻又飄著毛毛雨的樣子
一邊聽MP3
海的聲音為背景音樂
而且關不掉

早餐在最近的美而美吃
那天早上洋基輸球了
對手是誰我忘了
沒差
反正我沒在看棒球

老闆是個又高又壯的黝黑男人
面容看起來相當可怕
店員是幾個年輕人
做起事來很一副很悠閒的樣子

卡啦雞腿堡的啦~

早上
去鵝鸞鼻
又是一趟健行之旅
我們費盡心思拍了一個用人排的"呆"字在山坡上
但是效果不好ˊˋ
健行之旅
又是生態之旅
走走爬爬
休息聊天

熱.....

中午本來要吃野宴
但是好貴= =
雖然我錢一定是夠啦~
不過大家不夠XD
這次本來想說帶和上次上台北一樣的7000
不過還是省著用吧~

後來去吃"傻大姐"合菜
一人攤220
兩大碗白飯一道湯九道菜(好像吧)
沒照起來真可惡....
因為大家東西放我包包
不得不拿些東西出來ˊˋ
蠻好吃的XD
而且吃的很粗飽
我們九個大男生差點吃不完~
是說原來很多人都不吃會魚阿~
我吃個魚頭不輸在表演一樣
科科
收錢啦收錢啦~

下午去海邊
我在岸上看東西
其他人下去玩水
無聊之餘開始堆沙堡= =
堆了一個城牆= ^ =
哈哈~
如果給我多一點時間會弄得更壯觀阿~~~~
真可惜!

後來我和子驥先回去
他洗完澡我進去洗腳嚇死了
整個地板都是沙子@.@
我不禁想墾丁附近的民宿大概都要很強的排水系統吧~
要不然大家都把沙子帶到浴室早塞爆了XDDDDD

神胖手上抓著PS2手把
嚷嚷著要宅在民宿晚餐直接吃7-11的言論
不過天不從神願
最後還是大家去夜市買了~

懇丁大街的夜市非常壯觀
人超多
除了店家之外還有攤販
就是路的一邊會有兩層商家
然後又有什麼表演的XD
我們走阿走
眼看著走到盡頭了
但是大家都還沒買東西吃
我不禁想起一個寓言故事


哲學家(還是思想家?)要他的徒弟去田裡摘"一支個最好的稻穗"(好像吧?)
而且不能回頭
結果徒弟一路上東看西看
常常看到好像很不錯的稻穗
但是又想著等等應該會有更好的吧?
於是就忍住沒有摘
最後
眼看著就快走到盡頭了
他只好隨便選了一個稍微好一點的
但是卻不是最好的


我想到這邊
突然覺得大家都沒買吃的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吧?
雖然可以不只買一個也可以回頭
但是卻猶豫著要不要買
於是我就跑去買了炸鮮奶
然後大家就開始買東西吃了XD
大家都一樣嘛......

炸鮮奶其實就是一般常見紅豆餅攤販賣的奶油口味內餡拿去炸
算是甜點
另外我還買了烤豬肉
還有烤肉串
和無糖綠(我和神胖一路向子驥宣揚著無糖綠那無暇的口感就像傳教士一樣)
(另一方面我的無糖綠一直被神胖喝,他沒買)
其實本來還想買燒烤米血(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考慮到肚子的容量還是沒有買...

炒麵麵包真的是放炒麵到麵包裡
一點驚喜都沒有
害我好失望
(本來想說會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這樣吃下來其實也是兩百多
不便宜呢.....
不過就有種祭典的氣氛XD


精心挑選的異國風情手環
它的疼愛會持續多久呢?


我們在海灘喝酒飆歌
小情侶們對不起

落雷好多

我就說有些工具帶在身上比較好(得意)


後來我撐不下去
好像快一點的時候回民宿吧~
沒想到阿泰和布拉岡都還沒睡= 口 =
洗澡睡覺了啦.....
好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