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什麼監?!!!

敝人有個朋友被關了

罪名是學測申請國防大學錄取罪證確鑿

目前已經關了一個多月了

XD(以上純屬惡搞)


行前沒有好好做功課
去了搞得好麻煩~~~~~ˊ~ˋ
坐火車到鳳山然後就撘計程車去
到那邊開車門出去赫然看見旅程在停機車=口=
世界真小

重點來啦~
說是要探望
去哪探?
茫茫十連中怎找一個歐巴?
嘖嘖
我們先到五到七連那邊問
問不到
(我當時很懷疑是不是真的問外面的軍官就知道在不在了)
(後來才知道他們真的認識每個學生@.@)

然後子驥到了
我們折回去找子驥
然後再出發
這次我們打電話問到歐巴在第十連(命運的轉捩點)
於是我們往中山堂走

上三樓
怪怪
這裡的人不應該都是18.19歲嗎?
怎麼看起來像小孩子?!
都比較小隻就算了
皮膚也都比較好?(疑惑)
在裡面繞阿繞~
但是東奔西找就是沒有歐巴
一問之下
媽呀~
第十連是女生連!!
我們在一堆女生裡面找歐巴當然找不到=口=
雖然意外的收穫是有遇到笨狗啦~
其實她除了頭髮短一點好像沒啥變
在相當歡樂的打過招呼之後我們又出發去找歐巴了

我們問第八連
沒有

問第九連
有了!!
真幸運!!(才怪,好戲在後頭)
我簽了訪客單(其實是帶出中山堂才要簽)
結果進去找
不在!
哇靠~
不過有個好心的入伍生幫我們去問了
他抄來一組號碼
我興沖沖的要打
突然覺得不對
這是我剛剛簽的嘛!是我的手機耶!

後來那個好心人又幫我們問到另一支
打過去
......
這就是剛剛打過的張簡沒開機的電話阿~~~
死心
出去慢慢找算了!!ˋˊ
都到這般田地了我一定要看到他~~~~~

出去找了一下
接到子驥的電話
找到了
我和布拉岡趕快跑去
果然是歐巴阿(淚)

雖然頭髮很短
也變黑了一點
不過他果然還是歐巴
就是這樣
不管是談吐還是什麼的
真感動~
雖然他學了一些奇怪的口令
不過他的在裡面經歷了很多
面對牆外的自由就是只能眼巴巴的看著
我們相形之下就是完全是頹廢阿~~~

我們聊了很久
中途有去買飲料
然後還有遇到對班的探望團~
我果然是只有鬍子比較顯眼(人就沒有了)

離開都一點多了

我們想在他放出來的時候請他吃飯XD
不過那一段時間我也很忙呢.....
看看囉~

XD







---------------------------------------------------------------
情非得已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Repeat *,#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Repeat #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在去屏東之前
我會放下一些東西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