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蠻冷的
因為沒蓋到被子= =

坐在廁所門檻上
重複著昨天幹的事情
囧...
怎麼出去玩都是我最早起阿= =
每次這樣...
好無聊阿~~~

後來我耐不住性子
開電視來看
剛好又有球賽
又是洋基和啥的

電視好像有著一股魔力般
雖然我刻意調的很小聲
但是兩個室友還是陸陸續續醒了@.@

老實說
我很想趁他們在睡的時候把他們的睡相拍下來
不過想想實在太沒品了
結果還是沒這麼做
(可惡阿~)

雖然起床了
但是他們一點吃早餐的意思都沒有
好險我有泡麵XD
從我起來到泡泡麵已經挨餓快兩個小時了
後來也就沒有去吃早餐了
後來就是也沒幹麻
大概就是子驥摔車回來印象比較深刻

然後我們就去賽車了~
賽車其實很簡單
就是踩油門就對了
不過開越快操控性就越差
方向盤也就越緊
跑個幾圈下來手真的蠻酸的~
不過轉彎時的離心力真的蠻刺激的
還有輪胎的咭--喀--聲也聽了讓人很爽
美中不足的是背後的引擎很大聲
不輸在開割草機勒= =(真的很像)

開完車回民宿
等客運~

這次我有記得吃暈車藥喔!
哈哈哈~
回來超累
人字拖的印子也曬的超明顯XDDDDDDD
右肩皮膚也隱隱作痛(三天後那邊開始脫皮)

這趟下來大概花費在三千塊出頭
還蠻便宜的!
而且也玩的很盡興~

以後什麼時候才能再像這樣出去玩呢?





我在墾丁的日子全篇完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