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棄養
嘖嘖
一上大學就是這樣的開始
好啦
學姐轉學本身沒有錯
就怪我運氣差

不過我姐也說了
好歹也是轉走
而不是人還在卻不理人的棄養

剛知道其實蠻火大的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但是反正我們也從來不認識
也沒見過面
少個學姐也損失不大



好複雜的感覺

赫蘿所謂想發火卻發不了火吧?
-----------------------------------------------------------
我想打系籃.....

說真的
我要怎麼和別人說我想加漫研阿= =
大家對這個族群大概沒啥好印象......
再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不要加了
最近畫圖都覺得沒進步ˊˋ(完全沒實力的人)

說到迎新阿
我和小巴聊的很開心
就這樣
(其實需要的情報家裡都有了= =也不知道要問啥...)

-----------------------------------------------------------
剛剛陪小鍾去火車站那邊看補習班
順便去了一趟光南
狼辛6!!
開心~
當場買下來
(其實是預謀好的XDDDD)

狼辛六入手確定!!
花哈哈哈哈~
羨慕吧(拿著狼辛六對阿凱說)<=這叫欠扁
(高舉過頭)不給你看勒~~~<=這叫白費功夫

-----------------------------------------------------------
這篇因為痞客在?維修的
是先打在記事本裡的
所以
幾時好阿....
連留言都不能回覆耶ˊˋ...

-----------------------------------------------------------
本人打這篇網誌的同時正在重感冒中(疑似歐巴傳染)
晚上都睡不好(翻桌)
可惡...
前幾天因為感冒去唱KTV還被雞哥說唱很小聲......
不甘心阿~(頭上綁三角巾貌)

對了
中華隊贏加拿大喲~
開心~



還是去看狼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