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頭沒腦地去了花蓮玉里回來
我要去大家大概都會說我白癡吧
我也覺得我瘋了
但是我還是想去
應該說
去玉里 去旅行 早就想做了
但是班經作業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車程 5.5小時左右 中間大概都休息兩三次
加油大概五六次
address省油
油錢加一加四百一十九 13.7公升
要問山路跑一跑到底多遠嗎?
我沒記表 只知道出發前沒破萬 回來10755
只能說也有750公里以上
而且出發時油箱大概指一半那邊
如果用750除13,那也有將近58km/l的表現(得意ing)
讓人非常之滿意阿!!!XDDDDD
時速方面則是以68km/hr左右

和自強號比怎樣呢?
騎車:5.5小時 419元
自強號:2.5小時 846元
自己看喜歡哪種吧~
我喜歡騎機車
因為不用和一堆陌生人在一起
也不用等車 也不用一直用同一種姿勢坐著
也可以不用被關在車廂理
想停哪就停哪
但是很耗時 很危險 很累 但是這是我的選擇
我回程真的有幾次差點睡著
但是想著要回來聽講座 還是撐著回來了

其實
會這樣衝去
是有點賭氣
春假我本來要去澎湖找阿平的
結果因為機票不好訂 得要晚阿平一天回來
結果就放棄了
其實我對自己有點生氣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認真考慮了
才放棄的
還是因為對未來的不安?
我如果不跨出去一步
那我大概永遠都會在那邊等跨出第一步的時機

就去吧

這次去看了以前的學校
以前的家
范老師和他可愛的學生們
人生第一次泡裸湯
去了玉長公路的將近兩公里的隧道
騎了玉里的自行車道
買了生平第一罐防曬乳(被老師押著去買的,哈)
吃了以前住那麼久都沒吃過的玉里麵(其實是陽春麵)和挫冰
也買了以前住那麼久沒買的玉里名產羊羹和花蓮薯
(知道我去玉里的兩個人都叫我要帶名產,是怎樣XDD)
快十年了 我竟然還記得一堆地方怎麼走
但是玉里真的好小
騎了摩托車才感覺得出來

台九線的山路
花東縱谷的大片稻田和梯田
沿海的道路灑滿陽光讓人忍不住唱起歌
是說 我看到出車禍的狗 怎麼說呢 就勉強辯認出來這樣(噁)
沿途風景真得很漂亮啦~
那種空氣只能說 我當初從高雄過來屏東時
我覺得屏東的空氣是甜的
我從屏東去東部
那邊的空氣沒有更甜
但是多了一種特別的味道
想知道嗎?
那就自己去聞吧!

玉里進步了很多
有了很多店家
但是都是老人和小孩
假日店家也都冷冷清清
青壯年外移很嚴重阿~

老師老了
我長大了
老師不再是那個至高無上的存在
開始有質疑 反駁
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老師那種
用生命的一切認真教書
經營和同學的感情
老師只是個很愛玩的大孩子
臨走前帶著汗臭的臭兮兮擁抱
我遲遲不願擦去臉上的汗

回程路上
我哼起了一小段原青的A冷學長唱過的
"......不想離開 這個部落......"
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下次要去南安瀑布
真的:D

----------------------------------

"阿你哩?交到女朋友沒?"一把年紀了還一個人的老師說著
"......."(搖頭)
"年輕要好好把握機會阿"
"也不是什麼都沒做啦......就是都被拒絕了"(低頭狂吃咖哩飯)
"這.....唉!真沒眼光!"雖然一時語塞 還是塞了句安慰的話給我的老師
"以後阿...進了社會,一忙起來就什麼都顧不了了"
"要像學生時代這樣單單純純談戀愛,很難了啦......"

老師真是抱歉
那些對象都是我嚇走的
不是他們沒眼光XDDD

----------------------------------

教育週有幫忙的很棒!!
太感謝了~~~
傳情的尤其辛苦!!
對冠婷真得很不好意思!!
一直麻煩她~補件補件~算錢連絡店家~什麼的ˊˋ
超過意不去>~<
最後股長大人宜珍!!
什麼都要參一腳
真的是不可少的領導者!!(拇指)
雖然有時候會發點任性
不過實際上是個很謹慎任份的人
服務股這些認真的人
有你們在真棒!

希望大一也可以加油喔!
感覺蠻能期待的(笑)
有幾個真得很貼心阿~

----------------------------------

最近很忙沒空畫圖

以上

久久一次的更新



(和畢業公演無關,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