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太奇只適合遠遠看
近看就不成形了
但是能不能慢慢欣賞一張一張小小的圖
又是另一回事

----------------------------------

被砲這種東西
我不怕
事情做不好本來就會被砲
那是我活該
應要承受的

不想被砲就是做到每個人都心服口服
我能力不夠做不到
所以被砲很正常
只要告訴我對錯就好

----------------------------------

感覺很糟糕
人的立場哪來的
敵對意識真的很可怕
弄壞關係
扯人後腿
冷戰
抵制

仇恨和怨恨
幹嘛?
有這麼慘嗎?

從被後偷襲就算了吧
小孩子喔

真的是做事難就難在人

像我這樣的人頂多說我虛偽 現實
但是我也不曾打算傷害誰或怨恨誰
是我太不正常嗎?(笑)

----------------------------------

我以為我改了
其實沒有
我無法信任別人
單兵作戰仍然是我最擅長的
所以
我也有心理準備

沒什麼好怨恨
是我自己選的
這也是我所相信的人性

----------------------------------

世事難料
可惜
過了就是過了
還是去找以前的自己吧
那個懂得很少但是信念比較堅定的我

----------------------------------

領導
別鬧了
我可沒興趣

----------------------------------

沒錯
我說話不算話
出爾反爾
個性卑劣扭曲
多多少少學了我爸吧
那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