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有去帶小朋友
每次每次帶就會覺得自己很弱
所以才會知道自己要更認真
才會更接近當一個稱職的國小老師

可能對於一個禮拜的課程
自己該有的定位還抓不到吧?
如果還有下次
我會再輔導前想清楚我自己的定位

----------------------------------

和老朋友會會真的很開心
國中這群
我想都沒想過
自己有一天也會和別人建立這麼深的關係
雖然好像都是別人找我
不過我想
這慢慢改變了我的想法

這個世界
不是我曾經想的那樣
不是我爸媽所陳述的那樣
而是我眼前所看到的這樣

國中同學們
有人已經開始為自己的家裡賺錢了
有人還在找自己的路
聽了每個人的想法
讓我感覺到了現實
有別於學校生活這種象牙塔內的現實

要謝謝鼓勵我的朋友們
有時候
就是要被點一下(笑)

----------------------------------

和高中同學出去吃飯看展覽看電影打球
也很開心
互相聊著自己的未來
自己的感情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地熟悉
沒變的還是沒變
有的只是更成熟
嘉榮這傢伙還是話一堆
不過以前總覺得煩
現在反而覺得聽了很懷念
福利社阿姨也記得我們
連下午茶的老闆娘也記得我們
雖然神胖在MSN上大肆批評他的餐點

感謝我的朋友們
給了我這樣的一些日子

----------------------------------

去聯成上課了
我試著話言情真人風的人
失敗~

最順手的還是動漫的人物阿~
學了很多畫風之後會抓不到自己的~.~
我覺得
在聯成學到的
對我來說並不多
但是在那邊我認識了同好
看到了強者
見識了大師級的人物
學到了圖要慢慢畫
不放過任何細節

我個人是不會覺得描照片的圖對或錯
因為我自己也在畫
只是在創作上
我還是喜歡動漫
因為那是我的起點
"為了畫出萌"
雖然目前畫不出來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走下去

也許我不當老師
跑去畫圖也不一定
誰知道呢

-------------------------------------------

有了自己的吉他
Vellah的
花了五張小朋友和人家買了二手
這一切都要感謝建宏的指引(狼辛Fu)
怎麼說~
自己有點貪心吧~
可能是以前的自己讀書讀太久
突然自由了就好想試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努力吧!
對於自己慾望的深淵
只有用努力才能填補這份空虛

------------------------------------------

高雄區迎新
人好多喔~~
不過102真是GJ~
真的辦得很不錯~
希望我大四也可以看到103辦得這麼好~
氣氛吧~
主要還是覺得氣氛很重要
大家開開心心的
感覺到系上的熱情
其實學弟妹很多都悶騷拉~~~
到時候就知道了(菸)
是說我的小冊子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

------------------------------------------

和念祖去了一趟好玩的嘉南三天兩夜
這趟旅程呢~
就是建立在 走錯路 迴轉 問路 迷路 上
哈哈開玩笑啦~
只是真的騎摩托車會這樣~XD
有遇到景點沒開的啦~
和地圖標示的不一樣的拉~
時間來不及取消的拉~
不過還是去了不少有趣的地方~
首推奇美博物館
絕對有到收費水準的免費博物館(不會像達文C那樣還要收錢)
下營農產品展示蠶寶寶好好笑
早起爬山猴子好威~
民雄鬼屋只是古蹟
麻豆第一次住汽車旅館(還吃麥當勞哈哈~)
新營五號公園好棒
裏面的圖書館也很讚(只是置物櫃不會用好糗!還請服務台來開!)
出門旅行必備~球鞋一雙~
阿!是我老是穿拖鞋才要特別準備拉~XDDDDD
一路上問了很多路喔~
台灣人遇到問路都很親切!!
真的!!(管他們平常是不是個asshole)
有那種向一臉殺氣的問路阿~
結果就靦腆的笑著搖搖頭表示不知道的(害羞的哩~)
個就超有趣~
一般說就問路
一開始都先講個大概
講到後面會越講越詳細
熱心捏~

小抱怨
台灣的路標很不親切
真的
有時候寧願問路也不要看路標XDDDD
好拉只是偶爾讓人失望~
沒那麼嚴重~

感謝小巴以及猴子一家!!

--------------------------------------------

我們家換家具了
我又丟了一堆東西
然後
房間的空間大到讓人不敢相信阿~~~
真的~超級~
是說我趁機辦了B&Q的會員(?!)

--------------------------------------------

要開學拉~
新學期新希望(大概吧)
我要省吃儉用存錢準備搬出去
免得畢業還老是住家裡~
然後好好畫圖
不管什麼事卡到
這是第一順位
再來事課業和系籃
吉他社?考慮
林老師?接了幹部就去跑一下吧~
是說辦過活動之後
慢慢會覺得辦活動其實沒有那麼可怕

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不管哪一方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