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下定決心了

我要辭掉我們班二軍部的大前鋒位置
去一軍部打後衛!!

亨亨~
在二軍部打大前鋒
雖然身長166
但是仍然在禁區很吃的開= =a.....
只能說
我的體重實在太可怕了
沒人撞的贏我XD

但是阿~
這樣打下去實在很沒成就感
因為其實我在二軍部是想把後衛技能練好再去挑戰一軍部的
但是二軍部的都不太願意站籃下(後衛氾濫的意思= =)
所以只有一兩個人對我的禁區勢力有威脅
感覺很糟糕
好像做人家丟掉的工作>"<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轉到一軍部當後衛
這樣也才能再三年級登版....噢不,是上場XD
因為面對其他班級的時候
我的彈跳力和體重已經對其他班專職的中前鋒毫無作用了
我能打的只有後衛
而且是全能型的
我現在只要練好運球和中距離就幾乎算完成了
因為卡位籃板組攻助攻在二軍已經打的駕輕就熟
只要習得後衛技能
便可成為稱職的後衛!!

我並不奢望可以爭取先發
因為阿巴 小朱都比我條件好
我知道這是一條艱辛的路
但是我願意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