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其實這屆動態展不太好
除了學校設備上出了很大問題之外
越共也太緊張了
一整個結巴@.@

不過之後的跑班其實還好
可能是因為沒有說說很喇勒吧?
就是很正經的路線這樣
不過還好有乃文學長
要不然可能場面真的會很冷
唉~我和晧銘都是不善言詞的阿~
如果是我講的話一定很渣OTZ.....

不過說真的
一樣穿SWAT
我就沒有像晧銘那種氣勢阿ˊˋ
身高有差身材有有差
就連槍都沒他好
真是慚愧
不過也可能是MP5SD2比較冷門吧?
學弟比較不認識

這次新生展感覺有點太平淡了
不過靜態展真的很不錯啦~
那個場景真的是絕阿~
可惜我打的Q&A都沒用上
其實新生進來一開始接觸社團的途徑
跑班>看傳單>靜態展>動態展
其中利用傳單最可以讓他們回家慢慢看
所以我才會有Q&A這樣的想法

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對98級大大有虧欠
我們這屆實在是太不爭氣啦......
這次SAS完全沒有參與招生
所以完全展現了98級的能力
不過可惜的是
這屆當中比較缺乏口才好的領導者
還是說像浩忠學長那樣
對於上台講話應對進退特別出色的人是特例?(說不定是和乃文學長磨出來的= =A)

到底能不能成功?
新生到底會有多少?
一切都是未知數
雖然已經不干我的事了
不過還是很擔心阿.....

學弟!
加油阿!





我可以抽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