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破兩千了阿~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阿~
哇哈哈哈~

總覺得來的太理所當然反而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
就像是球賽打到第四節剩三十五秒領先12分那樣(沒辦法,前陣子有個變態35秒in11)

總之
阿就是這樣啦~
隨便隨便~

---------------------------------------------------------------------------
受到新生展時和晧銘晃到健身社的影響
我見識到了健身社訓練的可怕
我這幾年的重量訓練在他面前顯的微不足道
所以我又開始增加訓練的量了
不過我還增加持槍部份
就是維持持槍姿勢不動
雖然MP5不重
但是舉久了還是很累人阿.....

聽說建中打靶很強
晧銘算是我們這屆的王牌了吧
但是也打不到滿把
真可怕
不能輸阿~~~~~

-----------------------------------------------------------------------------
有一件奇妙的事
看似微不足道
事實上也是
不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