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軍品展不想寫了
最近心情稿的很亂
可能是一直下雨吧?
我又是腳踏車通勤族T_T
總之買了一些東西
腿掛槍套和兩件纇加拿大迷彩T-shirt
我還把腿掛改成可以和原本克拉克CQC合用的款式
很有成就感阿~
自創品牌了XD
T-shirt也不錯穿 很舒服
不過槍隊那邊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了
還有新生展阿~~~

不過颱風的來臨讓我心情稍微平復了一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想起89年的碧利絲吧?
當時我們一家住在花蓮玉里
還是國小暑假呢!
當時多慘烈就不加贅述了XD(算是很.....刺激?!!!)<=某狼看到恐怕又要說教一頓了= =
每當勾起再花蓮的回意
心情就會平靜許多
這應該就後山無法抵擋的魅力吧?
唉唉~不說了不說了~(揮手)
你們是不會懂的(煙)<=眾:裝什麼酷?扁!!

未來阿.....

茫然



















































這個颱風雖然是中颱但是覺得有點軟弱無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