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先在這裡說明一下
最近都沒有新文章
不是因為我開始用功唸書了(還早還早~)
是因為我在忙著看日本的片子啦~
诶诶诶~
卡通啦~緊張的勒~
我看的是薔薇少女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維基的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8%96%94%E8%96%87%E5%B0%91%E5%A5%B3&variant=zh-tw

嗯亨
來說說今天的大事吧~
是的~
今天是班上烤肉啦~
之前還在考慮要去漾藍那邊還是去班上的
後來還是決定去班上的啦~
嗯....
是說怕漾藍那邊都不熟HIGH不起來
而且別校的恐怕沒啥話題吧~
總不好老粘著H和K(H&K=漢奇冦勒,MP5的研發製造商,這裡引申(?!)為Hung和Keith)到處跑

早上其實心情還蠻差的
因為又少了一枝羽球拍= =
不是我在講
班上借還球的效能真的蠻渣的
雖然從一年級借球借到三年級(而且一直不是當康樂)
不過三年級大家都越來越Free了阿......ˊˋ...

不過這種事過了就算了
通常睡一覺就會忘光光
這算是濫好人性格的必備條件嗎??=口=....

總之我們就是要去班上的烤肉啦~
放學完我還跑去打球=^=
結果打著打著下起了雨
不大
不過夠讓人擔心的了

後來打完球太無聊回教室
發現讀書的K和幾個打牌的牌咖還在教室裡
凡正沒事就去彈彈吉他(現在指尖好痛= # =)
突然聽到外面下起滂沱大雨
我把吉他往旁邊一甩衝到外面
(事實上是小心翼翼的把吉他收到袋子裡然後渣到走廊上再帶點無奈的渣回教室)
我靠~下大雨~還打雷~
這下精采了~烤肉考屁阿~
我撥了電話問子冀
"照烤!"他這樣回我
我其實很想回他那照燒怎樣?不過還是趕快啟程好....
按照子冀的指示校門口找了高砲

穿著輕便雨衣晃到校門口
這時雨下的非常大
暑假颱風期間才有看到的校門口小溪又出現了蹤跡.....
可憐的愛迪達在我腳下噗嚕嚕泡著水
看到高砲在警衛室躲雨
便晃過去和他一起等了~
等阿等
一直不見小豬蕭桑和阿肥
結果他們說被困在第一棟靠操場那邊的樓梯那裡
後來想說太晚去不好
就直接殺去找他們
結果只有蕭桑一個人沒有雨具= =
嗯...
後來去找嘉榮借(教官室真是方便(?))
借了一把奇妙傘
這把傘沒有傘柄
直接彈出按鈕那邊斷掉
沒錯~這樣要打開它就很困難了~
因為抓著傘體就打不開了~
要怎麼辦呢~
這時蕭桑竟然很不小心的把傘掉到地上---尖端朝下
啪!
開了!
真是太戲劇性的出場了= 口 =
雖然很不可置信
但是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出發了~
走道建國飯店那邊找到了打完咖的十八歲少年
繼續朝著火車站出發
阿肥認真的更新著他的冒險日誌
"這一天,我跟我的夥伴穿越了一片泥濘的沼澤,暴雨一直下著,探險隊的情況非常不樂觀...."
渣了

火車站人潮擁塞
大概都是要回鄉探親烤肉團圓殺柚子吃月餅再好好拉一頓肚子的
我蕭桑小豬做一台車
高砲建安阿肥坐另一台
雖然我們不知道路
不過靠著電話聯繫還是到了小砲家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還在努力的生火~
在場的有豐兄子冀丁丁小砲大海
嗯亨
高砲那一車的似乎還沒到??
亨亨
總之他們到之後我們也是十一個人手忙腳亂的生著火= =
阿肥用一秒吹三四口氣的驚人效率使的炭火爆出了一時充滿希望的怒吼
然後沒多久就又掛了(迴光返照???)
看來在場十一個人遇難的話會有十一個餓死XD(生存率0%)
不過這些問題就在小砲拿出電風扇(開外掛)之後迎刃而解
然後就是一帆風順啦~
肉一直烤一直烤
我們一直吃一直吃
阿迪渺無音訊後奇蹟似的出現
加入戰局
小佳人的小惠姐是世界無敵超級好人+1+1+1+1+1+1+1+1.....
12個十幾歲的大男生竟然吃不完這些東西=口=.....
米血~黑輪~魚板~貢丸~雞翅~肉片~蛤仔~蚵子~香腸~
烤到最後一堆進了小砲家的冰箱(應該吧?)
喔喔
還有烤蘋果~XD
依照我精確的形容就像是
帶有甜味和蘋果香的豆薯XDDDDD
還有就是我一直在吃肉片夾土司
大概吃了五六份吧(汗)
子冀好像有肉片烤好就給我的樣子
總之就是一直在吃肉片
嗯亨
在吃肉片的時候阿~
常常沒烤熟老實講
不過想說反正一群男生的烤肉敢參就要做好隔天坐整天馬桶的心理準備了
就吃啦~(雞哥?!)
但是其中有一片阿~
就是咬下去整個血味在嘴中瀰漫
雖然覺得怪怪的不過還是配著麵包吃掉了@@
不過事實證明並不會怎樣(沒有拉肚子XD)
還有還有
蕭桑搏命(根子)演出了"蚵仔不是故意的"XDDDDDDDD
笑死了~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看過吧?
嘿嘿~
只是主角這次吃的是剛烤好的蚵子
蚵子裡滾燙的湯汁就........XD
呵呵~
不過應該沒有怎樣啦~應該....
後來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沒有烤肉醬和大蒜吧~
其他都很讚~

最後小砲爸爸還用發財車載著九個雄中生浩浩蕩蕩的開在八德路上
沒錯~
頂著四面投來奇異的眼光
不知道大家哪來的勇氣還唱起了校歌= =
警察大概也太忙了
看到我們這一車奇怪的"貨物"也不攔下來檢查一下
總而言之就是很引人側目啦~
阿迪還狂喊"幹我覺得好丟臉喔!"
然後還是很招搖的和計程車裡的小朋友揮手OTZ.....

蕭桑還拿起電話叫馬哥來火車站看這幕奇景阿阿阿阿阿阿~~~
很好
到了火車站
子冀大海阿肥幾個就帥氣的跳下了發財車
拋下一群或驚訝或偷笑的路人揚長而去(出名了......出名了......)
繞出火車站我們終於看到馬哥了
亨亨
蕭桑這家伙連絡這個97級攝影社社長的意思應該很明顯了吧~
就是想留念是吧~
看到馬哥拿著手機拍我們剛開始還沒會意過來(太HIGH了)
會意過來我們已經開遠了~
.....

開到雄中
大家都下車了
一樣是留下一臉錯愕(挫折)的路人
這次烤肉真好玩阿~
還好沒有因為下雨取消XD
這真是個難忘的回憶!




烤肉記全篇完

看完整篇的算你厲害!
剛剛瀏覽了一下發現還蠻長的樣子=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