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神速寫完不太有把握的歷史考卷(寫地這麼匆忙,很不想看到分數= =)
就飆去準備送飲料了
去五十嵐拿了飲料等皓銘
結果最後變神胖在拖時間
因為他沒有問清楚要送什麼

後來招到計程車
到了摩斯拿漢堡
走到雄女
盛況如昔
超級熱鬧的XD
然後我就打電話叫比格來拿飲料和漢堡
然後比格和笨狗出現啦~
拿了然後講了幾句話就走了(跟預期一樣空虛)
舌根來了
雖然沒上學但是堅持穿制服
送了殺小壽司(好啦好啦~算是很特別啦~)
然後大家又被驅散了

後來我和皓銘回火車站那邊吃午餐
雞哥子冀和神胖他們則是去吃了豐盛的
不知道雞哥有沒有請?

吃完我晃回教室
沒有人
又晃了出來
想找個練傳接球都不行OTZ

晃去上廁所
晃回教室
宣豐和阿肥!!
喜出望外之餘便去同他們投球了

之後意外加入了一場球賽
因為阿龍臨時要去洗澡缺人(洗澡?!不要懷疑~他剛剛打完籃球賽~)
非常之悽慘總而言之
我一整個表現非常的鳥
沒有經驗
球傳不好接不好
打擊倒是還可以
三次打數都上壘了
還有拿到一分XD
嗯.....
任何運動都不能小看阿!!!!!!(吶喊~~~)

球賽結束
我們回教室休息
宣豐先走了
我和阿肥就在那邊聊天
我發現阿肥其實很有想法
心思也很細膩
只是沒有和他聊過不知道
總覺得他的人生充滿歷練
有一個人可以這樣聊天感覺真好XD

好累喔
下午跑壘的時候整個滑倒= =
褲子髒掉不說
屁股好痛>"<
撐到地的左手也怪怪的ˊˋ
更慘的是和一個不認識的人練傳接球
被打到脖子
那一球很快(算是吧= =)
痛死了
總覺得脖子那邊吞口水都卡卡的=口=~~~~~~~~~

好累
不過
總算
了結了一些東西
子冀阿
什麼都別想了
我只想平靜的過完我的高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rt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